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志愿服务 >> 正文

党史学习|我为同学办实事-智慧金融学院2021年迎新志愿服务活动

2021年09月17日 15:13 武光彬 点击:[]

开学季,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、有序地进行,9月12日至9月15日,智慧金融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迎新志愿服务活动。

志愿者们提前做好校园、教室及新生宿舍卫生清理,同时保持寝室内外通风,确保寝室消毒完毕,在疫情影响下尽最大努力使新生到校后能够享受安全、舒适、温馨的校园环境。在新生报到现场,设立新生引导、新生咨询、校园卡办理等服务区,为新生报到提供“一条龙”服务,大大提升了报到效率,使每一位新生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。

在迎新工作中,志愿者们不怕苦、不怕累、不怕脏,弘扬了“奉献、友爱、互助、进步”的志愿精神,不仅为新生创造了整洁的生活环境,志愿者们更是积极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,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。



上一条:学前教育学院开展“欢迎新同学学姐送温暖”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:信息工程学院圆满完成2021级新生入学志愿服务工作

关闭

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   鲁ICP备:09033875号-3   招生电话:0539-2872066   0539-2872077   邮编:27601763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