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缤纷校园 >> 正文

建筑工程学院开展“国家安全教育日”专题学习活动

2021年04月16日 17:56 王淑惠 点击:[]

4月15日是“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”,为将国家安全融入学生日常教育活动中,建筑工程学院在教学楼四楼西合堂教室开展“国家安全教育日”专题学习活动。本次活动由建工学院学生会干部王永琪带领大家学习,2019级、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。


活动中,王永琪带领大家深入学习《国家安全法》、《反间谍法》、《反恐怖主义法》等法律,增强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。随后,大家共同观看了维护国家安全的宣传片,宣传片通过典型事例教育大家要从自身做起,坚决抵制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。最后,同学们就“维护国家安全,你会怎么做?”话题展开讨论,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,从自身做起,自觉抵制危害国家安全的言论、行为,争当保护国家安全的小卫士,为铸造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贡献力量。

本次活动,让更多的同学接触和了解到国家安全方面的知识,学会依法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和义务,从而进一步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和社会责任感,促进自身的学习和成长。

上一条: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“厚植家国情怀,勇担时代重任”主题团课 下一条:会计金融学院组织开展“美丽春天,最美校园”主题摄影大赛

关闭

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   鲁ICP备:09033875号-3   招生电话:0539-2872066   0539-2872077   邮编:27601763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