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志愿服务 >> 正文

信息工程学院圆满完成2021级新生入学志愿服务工作

2021年09月16日 16:32 田家林 点击:[]

金色九月,秋高气爽。为确保信息工程学院迎新工作有序开展,让所有大一新生一进校门就能感受到家的温暖。9月15日,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进行志愿服务工作。

学生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早早来到校门口,等候着2021级“小萌新”们的到来。从安排到站迎接,到入校防疫、办理报到手续、问题咨询、住宿就餐,志愿者们都进行了细致周到的解答和服务。在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专门开辟“绿色通道”处,志愿者们耐心帮新生整理助学材料,办理入学手续,有效的缓解了新生入学的焦虑和压力。红马甲志愿者细致周到的服务让整个迎新工作平稳开展、秩序井然,校园里洋溢着一张张可爱的笑脸。

除了在迎新报到、生活住宿等方面给新生提供力所能及帮助,志愿者们还与新生进行了学业的交流,鼓励新生能够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快乐生活、学习,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。整个迎新现场气氛欢快和谐,迎新工作有序、高效。

通过开展此次迎新志愿服务工作,志愿者们发挥着自己的光和热,帮助“小萌新”们最快速的适应了大学生活,充分感受到志愿服务的价值和意义!


上一条:党史学习|我为同学办实事-智慧金融学院2021年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:医养健康学院开展“99公益日”活动

关闭

共青团临沂职业学院团委   鲁ICP备:09033875号-3   招生电话:0539-2872066   0539-2872077   邮编:27601763号